醫護人員謝謝,您辛苦了!美國家用除菌清潔領導品牌來舒,為感謝醫護人員自疫情爆發以來,不辭辛勞、不求回報地為台灣付出,特別在2022農曆年前,贈送榮總醫院桃園分院醫護人員900罐來舒除菌濕紙巾,期望能透過旗下的高效除菌產品,守護醫護,表達對醫護人員辛勞的感謝之心。

來舒除菌濕紙巾能夠殺除99.9%的細菌,以及清除超過95%的過敏原,高效除菌、抗過敏原的功能不論是在清潔家庭環境或是辦公室,甚至是戶外都十分有用。而此次贈送的清香檸檬口味,沒有一般除菌濕紙巾濃濃的酒精味,擦拭時能讓心情跟著變好,十分適合平時辛勞、壓力大的醫護人員們。

來舒身為美國家用除菌清潔領導品牌,除了全力支全醫療體系防疫工作外,也十分體念醫護在防疫工作上的辛勞。除了此次捐贈榮總醫院桃園分院900罐除菌袋裝濕紙巾外,也同步贈送敏盛醫院經國院區、耕莘醫院、恩主公醫院、聖保祿醫院等各大醫院除菌濕紙巾,期望藉由旗下優異的除菌清潔產品,協助醫院防疫工作,以及慰勞醫護人員至疫情爆發這兩年來無私的付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