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家庭除菌清潔領導品牌來舒Lysol,在入秋之際,即開始為秋冬防疫超前部屬,捐贈東區附近商辦大樓共198罐來舒噴霧抗菌清潔劑,讓各辦公大樓放在樓層廁所,供使用者在如廁後可以隨手噴灑周圍環境消毒,落實人人防疫。

來舒作為美國家庭除菌清潔用品領導品牌,在台灣爆發疫情後,便全力支持各界防疫活動,除提供醫院、政府機關除菌清潔產品外,也全力支援民間機構防疫工作。此次更是超前部屬,在9月入秋之時,便聯繫各大商辦大樓,表達想為疫情超前部屬的心意,不僅期望能讓平時辛勞的上班族安心到辦公室上班,更冀望能為民間防疫盡一份心力。

來舒噴霧抗菌清潔劑能夠高效去除病毒與細菌,也可用來抑制霉菌以及霉菌所造成的異味,不論是潮濕的浴室、廁所或是多人出入的辦公室、客廳,都十分適合擺放一罐,在使用後隨手一噴,消毒除菌還可以抑制異味,一瓶多用,十分方便。

秋冬是病毒的活躍時期,後疫情時代,生活除菌清潔應成為生活中的一部份,才可能讓病毒造成的影響降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