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舒感念防疫旅館在新冠肺炎入侵台灣之際,貢獻與多心力,提供完善的隔離場所,使台灣能將病毒拒於社區之外,因此今年12月,來舒捐贈防疫旅館萬事達商旅來舒抗菌清潔噴霧、來舒除菌濕紙巾各72份,讓旅店能將除菌清潔產品放置在防疫房間內共隔離旅客使用,在隔離期間也能隨時清潔客房。

來舒為美國銷售第一的家庭除菌清潔品牌,其來舒抗菌清潔噴霧能夠消除高於90%的病菌,更能夠抑制黴菌,使用於廁所清潔再適合不過,也可以使用於柔軟織物表面;而來舒除菌濕紙巾能夠有效去除99.9%的病菌以及95%的過敏原,不論是放置在房間或是廚房,都十分方便使用。兩項產品的使用方式都非常簡單,只需在噴灑/擦拭之後,待清潔物品自然風乾即可。

自2020年起,全世界皆壟罩在新冠肺炎的威脅之下,台灣也於2021年年中,歷經了一場疫情風波,在這場確診病患急遽增加的風波之中,防疫旅館的付出絕對是功不可沒的。來舒藉著捐贈高效的除菌清潔產品,感謝所有防疫旅館不畏病毒,無私為台灣付出的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