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護人員謝謝,您辛苦了!
美國家用除菌清潔領導品牌來舒,為感謝醫護人員自疫情爆發以來,不辭辛勞、不求回報地為台灣付出,特別在2021即將結束之際,贈送敏盛醫院經國院區醫護人員共3,000罐的來舒除菌濕紙巾,期望能透過旗下的高效除菌產品,表達對醫護人員辛勞的感謝之心。

來舒除菌濕紙巾能夠殺除99.9%的細菌,以及清除超過95%的過敏原,高效除菌、抗過敏原的功能不論是在清潔家庭環境或是辦公室,甚至是戶外都十分有用。
而此次贈送的清香檸檬口味,沒有一般除菌濕紙巾濃濃的酒精味,擦拭時能讓心情跟著變好,十分適合平時辛勞、壓力大的醫護人員們。

來舒身為美國家用除菌清潔領導品牌,在支援醫療體系防疫方面也總是不遺餘,除了此次捐贈敏盛醫院的3,000罐抗菌濕紙巾,在今年年中台灣疫情爆發之時,便已捐贈台大醫院、衛福部部立桃園醫院、宜蘭羅東聖母醫院等各大醫院防疫物資,期望藉由旗下優異的除菌清潔產品,協助台灣度過疫情,以及慰勞醫護人員無私的付出。

 

來舒團隊與敏盛醫院院長楊敏盛、副院長江坤俊以及醫療人員合照